四海

不够

ooc严重 我瞎搞的

事后小段子,真的很短,我高估自己了

文笔很烂,凑合着吧,算是我的承诺兑现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几番云雨后,李谨言感受了一下,只觉得身上快散架了

不过往常此时他早就昏睡过去了,此次却还保留神智,可喜可贺。

楼逍微微的喘息带着热气从耳后拂来,李谨言觉着有些痒意,便偏头往旁边歪了歪。

楼逍察觉他的动作,收紧了环在他腰间的手,李谨言低声笑了笑,在他怀里转了个身,面对面看着他。

李谨言调整了姿势窝好,一只手抚上楼逍的脸侧,笑道:少帅?

楼逍任他的手作怪,沉声应道:嗯。

手却越发收紧。

李谨言收回手,却又在楼逍胸膛上打转,轻声道:大帅此去联合,不知会带回什么消息。战事吃紧,也是吞钱的机器。

楼逍听他絮絮叨叨,越说越兴奋,眼眸暗了暗。

没待李谨言反应过来,他又被楼逍压在身下。

在昏昏沉沉中,李谨言似乎听到了一句不够,不知是觉得他做的不够还是李谨言累的不够,而后又被拖入热烈的情潮。

此时之中却又呢喃了句,少帅,够了。楼逍不知有没有听见,但他的动作没有停。

汗滴从他额头落下,滴落到枕巾上,浸湿白色的布,显出些暗色。
暧昧情潮涌动,只听见些喘息和呻吟,鸳鸯戏水,被翻红浪,交颈缠绵,共度巫山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事后的事后,待李谨言昏睡过去后,楼逍看着他的脸好一会,亲了亲他的额头,低声道:不够。似有笑意绵长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啧,原来不是想搞这个的,想摸一个人间烟火的小段子,结果赶不上我的脑洞

这个文好短小,我都看不下去了

PS谁知道我其实想开车的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评论(3)

热度(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